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沒人看的一篇文章


2010年,一個人的出現,讓我的生命軌跡漸漸的產生了變化

慢慢的,我才發現

當我到餐館裡去,吃飯的時候,多了一個坐在對面的人

當我到戲院裡去,看戲的時候,多了一個坐在旁邊的人

當我我的電話簿裡,多了一個會被你放上甜蜜暱稱的人

當我到了下班時,在回家的路上,習慣了會撥號給電話那頭的人

當我的身邊永遠多了一個人,而我和這個人的感情滋長,在我毫無察覺的時候已經萌芽,而我卻在它開花時才猛然發現,原來這多花是多麼的耀眼,它的動人之處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寂寞也許一直都埋伏在我的心中,但就因為有那麼的一個她,能夠讓一直埋伏在你心中的寂寞無法找到突破口來傷害你的心靈,因為她總是能夠很巧妙的發現並抵擋寂寞的任何攻勢,有她在,你會感到無比的安全

這是一篇我不懂得該怎麼結束的文章,因為我壓根兒不想讓這篇文章結結束,因為我們的愛情只有延續,沒有結束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