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Milan 米兰趣事

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凌晨12点整,四周静悄悄的,偶尔还听得见在飞机划过空际时所发出的声音。

我坐在电脑桌前,蓝色的水壶放在电脑桌上靠近右边的位置,电脑就摆在我的电脑桌上,而装在我右边窗口上的空调正在嗡嗡响的运作中。

一只不知名的昆虫随着光线飞进我的房间里,停靠在我的计算机荧幕上,我吹了一口气把它给赶走,看着它飞向另一个我所不知道的目的地。

我刚刚在床上坐着阅读《1Q84》BOOK2,原著是村上春树,赖明珠译的一部作品。
 刚开始阅读这本书的BOOK1时,感觉有点不习惯赖明珠在句点的应用方面,不过却越看越有味道。他对事情的描述非常细腻,让我感觉有种冲动想泡杯咖啡,然后坐下来细细品尝这本作品。不过我对咖啡的抵抗力非常弱,咖啡能让我彻夜无法入眠,所以只好对这想法作罢。

好吧,我知道我以上所述都已经离题了,是时候进入这篇部落格的正题了
我打开了计算机,照例UPGRADE我计算机里的游戏系统,顺便打开我储存在计算机里的图片档案,看了我在米兰MILAN时拍的照片,让我想起了我在米兰街上遇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在米兰街的路上有一个洞非常特别,传说只要把一只脚跟踏进去转个圈就能带来好运。
让我在这里上载其中两张我当时拍下的照片吧。

 
 
 
 
Milano is a place that full of arts, designs and luxury goods.
Next time I should post out more photos that I capture in Milano.
I miss Milano. And I will go there once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