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藤井樹:貓空愛情故事

顧名思義
故事的背景發生在貓空
愛情的開始往往都有點喜劇化,一切的起點都來自於一封發送錯誤的信息,卻將兩個人聯繫在一起
也許,這可以稱之為緣,但當你閱讀到故事的結尾時,你會發現這一切都只是一場美夢,吳子雲和台灣大哥大女孩有的只是緣卻沒有份,而最後剩下的卻只是滿滿的遺憾。
你可以說是女孩玩弄了吳子雲的感情,但是不難發現,其實吳子雲早就在當他問女孩有沒有男朋友時就已經心裡有數了

在這裡值得一提的是,吳子雲和阿祥堅固的友情真的很讓人佩服,在在的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為了朋友而義不容辭的熱血,讓我想起我以前那幾位多年友情的好朋友在我有難時落跑的情景,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而更讓我羨慕“吳”與“唐”的友情



P/S :“吳”與“唐”的友情也可以在“有個女孩叫FEELING”這本小說中體現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