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就爱逗妳玩

昨天,我和妳的趣事

我的BB::剛剛我在廁所鏡子前看我自己,我發現原來我很漂亮嘛,而且我的臉也不大哦。

我:是嗎?你很漂亮吼。。。。。。。。。。。。。。。。。嗯,那塊鏡子應該是片魔鏡(那種通常擺在服飾店裡的鏡子,有能讓人在照鏡子時看起來身材苗條好看的功用)

我的BB:是咯,我就很漂亮嘛,我的臉根本就不大。。。。。呃??!!!你說那是魔鏡?!你這樣講是什麼意思?!!那你就是說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我的臉很大啦!

我:沒有啦,你的臉比鏡子小啦。很美很漂亮,最漂亮是妳了(對不起咯,其他女生們,我要哄回她只好這樣說咯)

我的BB:。。。。。。(看得出她稍微解氣了)

我:不過每個人的臉都比廁所鏡子小的啦。

我的BB:!!!!!!!!!!!!!!!!!!



後記:
我就愛逗妳,看你雙手環抱胸前,然後像個小女孩因為媽媽不買芭比娃娃給她時把嘴嘟起來的撒嬌模樣,簡直是太可愛了。


9 comments:

  1. 嗯啦,厉害啦。
    不知谁把雨伞当手枪呢:P

    ReplyDelete
  2. 就是你咯,啊不然还有谁?

    ReplyDelete
  3. 还好意思说,我只不过是学你罢了^^
    你先幼稚的. Haha!

    ReplyDelete
  4. 沒有咯,都沒有人看到,你就很多人看到咯.:P

    ReplyDelete
  5. 只是个印度妹看见而已啊~ 我只是娱乐大家,善事一宗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