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屬於我的妳

幾乎每個工作天的早晨
太陽還沒從他的被窩裡爬出來
我就已經在上班的路上了

習慣性的,我都會在等著車暖和的一分鐘裡,通過手機上面子書看看
而今天讓感覺很意外的是,我的面子書上有3個notification,而其中一個竟然是我女朋友在我的面子書上給我的留言了:



虽然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不是周年纪念日,也不是什么情人节,但是,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我爱你啊,Barney!! :)
感谢上苍把你送来当我的...司机兼伴侣!!

* 我看见你在偷笑喔~ ^^ *  




給妳的話,
我知道我昨天不小心兇了妳一下,呃。。。好吧,是兇了你兩三下。
好的,別罵我(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罵我)
我知錯了,我知道我是不應該兇妳的
在昨晚你寄給我的信息裡,你對我說了“是我負責帶給妳喜怒哀樂的”
當下我很想告訴你,我只帶給你“喜哀樂”,因為你從來不會對我發“怒”

当我看到你在我面子书上的留言时
儘管早晨的路上是非常幽靜並且還陪伴著冷如冰霜的溫度
但,那一刻,我的心是暖暖的
因為心理面滿滿的都是妳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