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藤井樹:有個女孩叫FEELING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也許人隨著成長,思想也會隨著改變
我發現我的閱讀品味轉換了,開始喜歡上了寫作手法能夠碰觸到我的心靈深處的小說
最近無意中在某論壇中接觸到了藤井樹的作品
發現他寫的小說與一般言情小說很不一樣,能夠很思膩的寫出平淡卻又能感人肺腑的作品
而且能發現他的作品都是以男生的角度來看待事情的
我開始閱讀他的第一部小說是六弄咖啡館,一部屬於比較悲傷的小說,就像在我那平靜的心靈上碰出一圈圈的漣漪
第二部是貓空愛情故事,一部讓我閱讀後有一種遺憾美的小說
而我現在正在閱讀的是“有個女孩叫FEELING”
故事的主人翁是作者借用他的死黨唐祥溥為第一人稱
在兩個女生中兜兜轉轉的三角愛情故事
最後卻演變成了一個讓人充滿遺憾的愛情故事
或許是性格上的不同,我認為這麼些遺憾其實是可以避免掉的
也許唐祥溥的性格只要再強烈,再勇敢一點
那麼故事的結局就可能會是不同的了

很唯美的愛情故事,至少對我來說,是可以這樣詮釋的。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