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初戀

文字是一個能夠讓我述說感情的地方
雖然很多情感上的描述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的
最近剛閱讀完了藤井樹的《夏日之詩》
讓我想起了初戀的妳
是妳讓我知道了愛情是什麼樣的感情
曾經我為妳寫過一首英文詩
雖說不上是什麼好的詩
但妳卻說妳很喜歡
不知道妳還記得那首詩嗎?
說真的,我也不記得了,不過這首詩應該還好好的躺在我的電腦文件檔裡吧

4年了,
在這世上,還真沒有人真真了解我當初失去妳時的痛,那種痛就好像不撕裂你的心就絕不善罷甘休
也許他們沒有經歷過這種愛情,也許他們不把這種愛情當一回事,也許這就是世俗的眼光
讓我學習到了如何一個人面對苦痛
所以我再也沒有向任何人提起妳了

曾經我在學堂上課,突然間停電了,一片漆黑,而我忍不住掉下了男兒淚
還以為不會有人看見,不巧,卻讓坐在我座位旁的朋友發現了
當時,她說:“哭吧,這才是愛情”


基督教的妳現在應該在天堂上了吧
但願妳在那裡會過得好好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