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20130502- Babybop's birthday

這天是我寶貝的生日
我的寶貝逼我答應她不准買超過rm50的禮物給她,因為之前在情人節我已經買了一份很大份的禮物給她了
沒關係,rm50以下也可以找到她喜歡的東西的,一盒lego friends系列裡的karate room
她應該蠻喜歡這份禮物吧
晚餐,我們在khun thai解決,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不能order太多的食物來品嚐,不過他們的泰國料理都很香很好吃
我們過了個簡單又愉快的一天
在這裡留筆做個記錄,希望blogger在我有生之年不會被關閉吧,畢竟我大部分的生活記錄都在這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