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目標

以前小的時候,家境不是很好,很多童年時我想要的玩具,父母都不捨得買下

可是現在不同了,我長大了,自己也有賺錢能力了,是時候替自己完成“小時候的我”的夢想

我發現,
很多人長大後,童心已經消失,玩具對很多大人來說已經變成是奢侈品,但是他們卻願意花錢在更加沒用的奢侈品上如皮包,手袋包包,汽車上,而這些都是會貶值的東西。

我很慶幸,
自己並沒有忘記小時候答應過自己的應諾,就是在自己長大以後,賺到錢時,就要買下這些玩具,而現在我也漸漸在實現這個目標中。加油!有目標就有動力!

長期目標:
1:環遊世界和財務自由
2:帶給我的愛人一個舒適富裕幸福的生活
3:擁有一輛或以上的保時捷跑車(雖然會貶值,可是我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