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目标

2013年啦
是时候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首先,来说说我2013年的第一大目标,就是实行一个人去旅行咯~
我很讨厌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用这个字“等”做为借口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让你等呢?又有多少人就因为等而浪费了多少的青春,多少的光阴呢?
现在的人,总以为自己还年轻,什么都可以等,创业也等,旅行也等,赚钱也等,多少人因为这一等,却发现自己原来不年轻了,而等到进入了棺材都还没去做呢?
所以现在,我不要等了,哪怕你叫我等,我也不等了,我最讨厌这个字“等”!
是时候开始留意便宜机票了。呵呵呵~
一个人旅行,轻松自在,最重要是不用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