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The Watch

The Watch
新鄰裡聯防

以下文章有劇透,不喜歡劇透的讀者請別往下看





















我的影評:
THE WATCH是一部很有創意的電影
在看之前,我以為這部電影是一部純喜劇
因為我是在完全沒有看任何TRAILER或任何故事介紹的情況下欣賞這部戲
可是沒想到電影的剛開始就給我驚喜連連了,首先是security guard被一種不知名生物殺害,受害者的人皮會被剝走,而且市區裡接二連三的發生同樣手法的兇殺案

主角為了維護市區的安全,決定和他另外3位朋友,一起組織了neighbourhood watch開始一起調查殺手的真面目,故事的高潮就是從這裡開始
THE WATCH完全讓我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尤其是到後來他們發現是ALIAN INVASION時,我完全沒有想到一部喜劇盡然會有ALIEN的出現
這部喜劇結合了家庭,友情等等的因素在一部電影裡,整部戲完全沒有冷場,我是笑着看完整部電影的
雖然imdb只給予5.7分,也許這部電影的商業成分不夠吧
不過我很推薦各位喜劇影迷看這部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